老娘是不可能被一朵白莲上的(一些沙雕设定

沙雕设定预警x
 
 
 
 
1.关于小高洗澡出来用的白毛巾
   其实是给多多用的。
多多,邻居好朋友苏静好家的爱犬,本来多多是要暂住在富察容音家几天的,结果后来富察得了重感冒,这事就不了了之了。听说是找了关系不错的造型师娴娴养几天。

2.关于小高的家庭情况
  父母离异,哥哥跟了父亲,自己跟了母亲。跟父亲关系非常不好,但意外地和哥哥关系不错。母亲去世后独居。

3.关于弘历
苦追富察容音多年,但同时也是见女即撩骚体质,甚至尝试撩骚过小高同学 。
撩骚手段非常直男,至今还未有一例成功案例。

4.关于魏璎珞给的《小姐》
  小魏暗戳戳想追富察总监很久了,终于博得宠爱在广告部扎下了根,就差临门一脚可以表白,于是小魏同学搞到了这部片子准备顺理成章地进行告白,却没想到便宜了小高同学,更没想到是她家上司把人家压了。

5.关于容音的技术为什么那么好
  邻居好朋友苏静好曾经追过容音,当时容音是个钢铁直女,于是只能借口放文艺片的理由骗来家里放les片,(也是因为这个买了容音家旁边的房子)企图潜移默化培养感情。表白后容音觉得还是做朋友比较好,不过要走了一堆小黄片学习了解。

评论 ( 1 )
热度 ( 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