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不想与你相遇,因为我只能陪你,一千零一个夜晚


第一夜。
满天的星河或许揉碎在你的眸子里,你一笑,整个世界都甜蜜了。你一哭。。。。你别哭了,我心疼。

第二夜。
今晚你喝醉了。明明还梳着背头,总攻气场磨却消散在半醉半醒的碎碎念里。
我听到你说了我的名字。

第三夜。
今晚你睡得好晚,看了我拍的电影,一部喜剧片哭成那样,你是不是傻。

第四夜。
早早睡觉才是好宝宝,你心脏不好,一定要少熬夜。

第五夜。
你又失眠了,是不是想我了。
我也想你了,磊磊

第六夜。
磊磊,我的磊磊。

第七夜。
别哭了,磊磊,别哭了
你的眸子应该永远盛着光的
让你伤心,对不起。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