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是不可能被一朵白莲上的(番外二)

深夜里的沙雕脑洞,富贵对唱
越写越想笑我在写什么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于副歌什么的都是瞎编的
 
 
 
 
————————————————————
高:公司里有朵白莲
     高洁的像个神仙
     每天进门一个微笑刻在嘴角
     是人是鬼都征服了(liao)

     上司对她有点暧昧
     下属对她有点心醉
     可能我就是与众不同小机灵鬼
     怎么看她都很虚伪(念:累不累鸭)

富:公司里有个妖怪
     人怼的倒还不赖
     每天生气一挑眉毛有三尺高
     是人是鬼都吓跑了(liao)

     上司追她也没机会
     下属对她敬而又畏
      整天嘴硬心软与我做一做对
      怎么像个小傲娇鬼(念:是错觉吗?)
 
高:为什么我总是被人针对,(富念:你猜~)
     小实习生也偏要把我来怼(璎珞念:活该!)
     教训一下让她知道我多可怕
     结果白莲花又来救人啦(高念:气死我啦)

富:做点小坏事来让她吃瘪
     吃了暗亏也偏要来找我赔
     糊弄一下试试转个话题吧
     结果重点就真的跑偏啦(念:一激就跑)

——————(副歌部分)——————
    
高:啦啦啦看我打破她的面具鸭
     白莲被惹怒了会变黑的吗
     耿直仙女就要会会虚伪白莲花
     高怼怼在江湖叱咤~

富:啦啦啦做个坏蛋感觉不错哒
     傲娇闹脾气了是要哄的吗
     黑山老妖就要被脱下伪装了呐
     富撩撩在线偷心啦~

————————————————————

高:病弱美人最好欺负(富念:吗?)
富:嘴硬心软全程服务(高念:才没!)
高:你就是生活白痴卧床猪猪
富:乖乖去熬粥做菜把我照顾~
(小间奏)
高:为什么情况好像有些不对
     空气里充满暧昧。
富:傲娇的玫瑰今夜现了妩媚
     勾引谁去犯了罪

——————(副歌部分)——————
    
高:啦啦啦看我打破她的面具鸭
     白莲皮下藏着的是妖精吧
     耿直仙女被吃干抹净逃出那里啊
     怎么心还是落在她家啦

富:啦啦啦做个混蛋感觉不好哒
     傲娇闹脾气了是要哄的呀
     几天不见想念疯狂生长开了花
     思来想去还是要个结果吧
    
————————————————————
高:宅在家里收拾心情
富:鼓起勇气主动出击
高:怎么就放你进来乱我心绪
富:就这样心跳加速表白走起
(小间奏)
高:心脏就鼓噪如雷快要起飞
      让人慌慌逃入壁垒
富:看她那慌慌逃避屏息以备
      审核就快到末尾

——————(副歌部分)——————
    
高:啦啦啦我打破了她的面具鸭
     还把自己整个人赔进去啦
富:啦啦啦做个腹黑感觉不错哒
     还能偷到个傲娇的玫瑰花~

合:莫名其妙就在一起啦~

    

    

评论 ( 9 )
热度 ( 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