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

“磊磊我们去买衣服吧”
黄·小厨·快乐肥宅·磊:“不想去。”

“磊磊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爸爸爱你,走着”
 
 
 
 
  
 
 
“孙! 红! 雷!,你看看你都买了什么!大裤衩大裤衩和大裤衩???!”

“你还说我呢磊磊,诶 你也看看你自己都买的什么啊,老头衫老头衫和老头衫。黄磊,磊磊,你是不是傻。”

“我。我有颜值能撑起来,你有这颜值吗?”(理直气也壮)

“你....我.....”孙红雷一时语塞
“....死胖子你就仗着你好看吧,眼睛大了不起啊!”

“噗,说不过我你就直说,诶你别走啊哈哈哈哈哈”

 
 
留下萧瑟背影的某雷:长得好看怎么这么有用,小声bb

评论 ( 1 )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