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一夜

第八夜。
你瘦了。
瘦了还是小胖子,我喜欢小胖子。

第九夜。
忍不住偷偷溜进你的梦里。
笑的那么好看,脸都湿了。

第十夜。
我错了,磊磊。
夜深了,别再等了
或许我是不是。。。不该再出现。。。
无论是现实还是梦境

第十一夜。
真的只是想再多看你一眼,真的

真真的

第十二夜。
我们的合照从床头柜上撤走了
好的开始,磊磊。

第十三夜。
你又喝多了。
疯子一样踉跄着从箱子底下拿出合照
抱着哭了一晚上
你才是大傻子。

第十四夜。
或许我该走了。
时光永远是最好的良药,治愈你






治愈我。

第365夜。
一年了,磊磊
雷雨总是会被太阳驱散的不是吗
我本想你该放下了
可是你的眼神生动的向我传达着两个字
没有。

第816夜。
生日快乐,磊磊。


第一千夜。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第一千零一夜。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护士冲了出去
“院长!院长!他醒了!孙红雷醒了!”
威严的中年男人瞬时像是上紧了发条
“快带我去,小江,赶紧去休息室通知黄磊先生,快快快!”

像是做了一场大梦,梦到自己变成一缕幽魂在人间飘荡。
孙红雷一直以为自己是死了的
他一直以为这一千天的漂泊是上天给予他最后一点温柔的眷顾

结果并不是吗。

“红雷”
熟悉的声音,是他的磊磊来了。
手指传来被抓握的触感,孙红雷却没力气抬动它
“红雷”
这触感更强烈了,还有湿湿软软的东西贴了上来
----小胖子的脸,孙红雷心里暗想,又有点想笑。
他多么想畅快的笑出声来,可是久卧的身体并没有允许他这样做。
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小小的眼睛睁开一条缝
好在这并不难做到

那个人几乎将半个身子压在他身上,眼里充斥着担忧和惊喜,却独独的,没有那场大梦里的,爱意。

孙红雷的心一下子又落下去,坠下去,慢慢落回原来那个长满了绝望而寂寞的荒草的废墟中。巨大的悲怆犹如海潮一般席卷,将脑中的所有冲走,留下的只有白色,最纯洁的白色,最绝望的白色。

他在黄磊担心的话语声中缓了好长一会儿。
闭上了小小的眼睛。
再睁开时已经是有了笑意
“我没事”他用眼神向那个人传达着

那个人又絮絮叨叨了好多好多,
孙红雷只默默地听,
偶尔出神

他多想逃回那个梦:
至少在那一千零一个夜晚,
他们是爱人,
每次咀嚼到此,苦涩中总是透出一丝甜蜜。

太阳落山了,
倦鸟要归巢了,
有家的人要归家了,
他只能用眼神默默送别,
他的朋友。
只是朋友。
只能是朋友。





评论 ( 5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