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鸡儿写

1,每次大傻子被按在墙上眨巴小眼睛的时候,黄磊总是觉得很好笑。
2,一米八的大傻子像只相当温顺的狮子,随意胡噜毛也不生气。黄磊想着想着又胡噜了两把,顺手摸摸大傻子的后脑勺。
3,来看自己两小时都没到就走了......黄磊看着正在穿鞋的大傻子心里有点难过。走出门看见彩灯,喊了声彩灯儿,声音响起,很快又被黑夜吞噬掉。低着头跟大傻子走到院门口,被抱了个满怀,靠在宽阔的温暖胸膛上,心里居然又泛起一点点甜味。嗯,摸摸头,再摸摸脸,快走吧大傻子,死鬼。

1,每次被按在墙上看见我家磊磊的坏笑都觉得他怎么那么萌。
2,胡噜毛就胡噜毛吧,我家磊磊有宠我的一百种特殊姿势。
3,磊磊好像不开心了,抱一抱,亲一亲,诶呀有摄像,那就摸摸头吧,磊磊真可爱。嗯,下次再来!



ps:雷磊真是蒸煮同框就有糖吃,呜呜呜呜我要被甜死了(இωஇ ),来一斤胰岛素啊

评论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