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是个老人,住在奇怪的小村,带着孙女
村里的人一生要去趟一条河,河里有或大或小,或红或黑的鱼,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应的一条鱼,在某个时间走进这条河,等着命定的鱼咬破自己的小腿。

我带着孙女来找她的鱼,一起下了水,我的鱼也来了,
巨大的,黑色的鱼,张开骨质的长嘴能有一米宽
嘴里全是冰冷尖牙,却在咬我之前牙齿轻轻刺了我一下提醒了我。

随后开始了猛烈的进攻,带着势要把我咬死的气势,整个世界突然只剩下我和我的鱼,不知道为什么它要那样攻击我梦里的我似乎也没有脸上表现的那样平静,只是辗转腾挪的躲避,最后用渔网网住了它。

它又变得平静,不再挣扎,却开始了质问,而我也用皱纹遮起了复杂的情绪。

记不清了

评论
热度 ( 2 )

© 柏斯布德齐姐 | Powered by LOFTER